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胖三斤!《新水浒Q传》浪漫元宵情人节

2017-02-11 08:59:40
字体:

每逢佳节胖三斤!水Q萌物也难逃此魔咒。情人节浪漫初春,比翼双飞新一年。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送走了金猴年,我们迎来了闪亮的金鸡年,新春佳节鞭炮声还未远,水Q又将迎来新春佳节元宵节与浪漫的西方情人节。新一波精彩活动已经开启,浪漫攻略待你获取。

闹元宵的蛋壳鸡

“元宵争看采莲船,宝马香车拾坠钿”,《新水浒Q传》的元宵节,虽然没有小桥流水,却也有另一番热闹景象。猜灯谜吃元宵,最后一波水水外形物品节日放出。2017年2月8日-2月14日期间,在应天府(028,099)附近参与答灯谜活动,每个“元宵节花灯”有5道灯谜题目。完成活动后,将会获得角色经验、汤圆以及每逢佳节胖三斤主题家具!元宵节吃元宵,组成2人或2人以上的队伍完成活动,手握烟花券,首次完成吃元宵活动后,将会必得蛋壳鸡表情!如果想在其他社交媒体中使用系列蛋壳鸡表情,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蛋壳鸡三个字,就将获得表情使用攻略。

每逢佳节胖三斤

每逢佳节胖三斤

水Q浪漫情人节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元宵过后,《新水浒Q传》的浪漫情人节又将来临,2月13日-2月15日将有六大环节娱乐有情人,玫瑰传情兑换爱的祝福,庭院种植抢夺蛋壳鸡表情,比翼双飞藏心愿,最佳情侣投票得“神仙眷侣”,恋爱通告三阶段Avatar馈赠。新一年新气象,2017年情人节活动新称号“安静的校草”、“绽放的校花”永久专属,永久脚底光环“云絮脚底”,体验人间陆地腾云驾雾,十里桃园美轮美奂。

情人节粉嫩家具集锦

情人节粉嫩家具集锦

浪漫寝具卧室馨香

浪漫寝具卧室馨香

女生也能做校草?

女生也能做校草?

水Q校花就是你

水Q校花就是你

鸡年说鸡新萌物

《新水浒Q传》鸡年说鸡,鸡年情侣神兽即将推出,十二生肖年兽阵容逐渐扩充。鸡妈妈鸡爸爸,陆地战斗全新召唤兽。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定论,在水Q的天地间,因鸡妈妈鸡爸爸的存在,将会诞生生肖兽--蛋壳鸡。2017年推出的各种外形物品,将不同于2016年,从以水水浒浒为主题外形,变为以鸡为核心外观,家具、图形称号、召唤兽,甚至表情,都将发生新的变化。

鸡年召唤兽--鸡爸爸鸡妈妈蛋壳鸡

鸡年召唤兽--鸡爸爸鸡妈妈蛋壳鸡

2017《新水浒Q传》,恰逢水Q一十一年,感恩水粉一心一意的陪伴,秉承初心,坚持做水Q特色轻回合,跨服比武场是否将会有新的赛场,家族玩法是否会有新拓展,七大职业阵容是否会有新突破,诸多变革正等待水粉与策划们一一揭晓。

蛋壳鸡表情601

蛋壳鸡表情601

蛋壳鸡表情602

蛋壳鸡表情602

12.28星神远征暖心公测>>>

永久运营,执着追寻青春信仰>>>

青檬专栏>>>

立即下载,与美女同享蜜月之礼>>>

立即注册,领略《新水浒Q传》小清新糖果色回合之旅!>>>

关于【新水浒Q传】

一生不容错过的清新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是由畅游公司(NASDAQ:CYOU)永久运营的Q版回合制青春网游。未知力量搅动洪荒,星神觉醒七大职业裂变双生衍化;星神卡牌灵魂觉醒,星神召唤号令好汉神兵,32段式剧情任务冒险,离线可得海量经验,星神远征无落差回归玩法,贴心奖励弥补错过版本。轻松无厘头剧情演变、海量激萌召唤兽进击玩法、七大职业Avatar极致光影特效,有别于传统回合的沉闷,以清新亮丽的彩虹色画面,青春冒险式跨服比武战场,是2D回合玩家们绝不能错过的一款经典青春回合网游!

青春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xsh.changyou.com

欢迎来到水Q端游  收藏本站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