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
  2010年5月1日--2010年5月4日  14点--20点

 

背景故事:
  劳动节之际,为了犒劳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宋江决定让梁山上下放三天大假。可是这假期过得可不安宁,就在假期的前一天很多人都做了一个相同的梦。梦里一个名叫愚公的老公公正在挥汗入雨的挖一座大山,那山上的景象很眼熟,好象就是水浒中的某个地方。连续的梦境搞得大家睡不好觉,难得一个假日众人却都疲倦万分,宋江觉得那个梦一定是有什么启示,于是请玩家帮忙调查那座山位于何处。询问过了大家的梦境,终于知道了原来那座山就是梁山。去请公孙胜解梦,公孙胜跟玩家讲述了愚公移山的故事,原来愚公死去后一直惦记着没能铲平的太行山,日日夜夜都在梦境之中的世界不停的劳作。因为是劳动节愚公的意念力更为强烈,希望能够有人帮助他铲平这座山,于是玩家要求前去梦境世界帮助愚公完成这个他生前没能完成的理想。

 

活动概述:
  本活动总共包括三个任务,任务形式多样化,有组队战斗、以及找人、找物。活动每天可以参与一次。

 

第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