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幽径

  1. 糖果幽径概述

  糖果幽径是神奇的地方,里面到处都是一种温和的小妖:棒棒糖,棒棒糖会根据心情变换颜色,最终会变成一种有攻击倾向的糖果小妖,糖果小妖会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接近的人,听说糖果幽径的中心点还有一只七彩糖王,应天府一对兄妹唐小白和唐小黑无意间进入过糖果幽径,并掌握了进入该地点的方法,如果您也想进入糖果幽径一探究竟的话,前往应天府(169,53)找唐小白询问一下。

  2. 糖果幽径参与条件

  ●人数:3-5人
  ●时间:全天
  ●等级:30级
  ●时效:80分钟
  ●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免费参加一次副本,通过购买入场券道具:精致的糖果盒,最多可以再参加五次副本,即一共可以参加六次
  ●第一次进入副本为免费进入,以后每次进入副本都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精致的糖果盒,数量分别为第二次1个、第三次2个、第四次3个、第五次4个、第六次5个。
  ●失败条件:全体阵亡或中途离开

  3. 糖果幽径的特点

  ●糖果幽径里面一共有10个棒棒糖,必须按照顺序,打败一个后,下一个才会出现,棒棒糖的刷新坐标如下:
    棒棒糖1坐标:糖果幽径(57,95)
    棒棒糖2坐标:糖果幽径(90,101)
    棒棒糖3坐标:糖果幽径(110,60)
    棒棒糖4坐标:糖果幽径(102,14)
    棒棒糖5坐标:糖果幽径(47,5)
    棒棒糖6坐标:糖果幽径(11,45)
    棒棒糖7坐标:糖果幽径(38,71)
    棒棒糖8坐标:糖果幽径(79,58)
    棒棒糖9坐标:糖果幽径(80,29)
    棒棒糖10坐标:糖果幽径(29,38)
  ●将10个棒棒糖消灭后,糖果幽径(58,40)将会出现最后BOSS"七彩糖王"。将七彩糖王消灭后将会获得一个特殊增益效果:糖果杀手,该状态可以在当天再次进入副本时,消灭棒棒糖,糖果小妖,七彩糖王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
  ●棒棒糖每过一个回合会变色,具体如下图:
  初始颜色:

  第一次变色:

  第二次变色:

  第三次变色

  第四次变色

  第五次变色

  第六次变色

  经过六次变色后,棒棒糖会变成糖果小妖,如下图

  七彩糖王:

  ●棒棒糖不会进行攻击,但经过六次变色变成糖果小妖后,会进行攻击。
  ●如果棒棒糖成功变身为糖果小妖,那么消灭该棒棒糖获得的经验将减少,并降低获得棒棒糖的机率。

  4. 糖果幽径的奖励

  ●丰厚角色经验奖励。
  ●棒棒糖和糖果小妖有机率掉落道具:精致的糖果盒;精致的糖果盒:进入副本消耗的道具。
  ●七彩糖王100%掉落1个"棒棒糖"道具,收集30个后,可以在应天府(196,53)唐小白处兑换一个糖果幽径独有召唤兽:棒棒糖
  ●添加剂:打败七彩糖王有几率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