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圣诞节活动

圣诞节活动

全民堆雪人

活动简介

北风呼呼,寒冷的冬季不知不觉已经来临,为这神秘的世界盖上一层厚厚的白纱,许多人民沉醉在其美丽的景象中,也有的喜欢与这美丽的季节融为一体,打雪仗,堆雪人,过圣诞,迎新年,这已经是冬季中不可以缺少的活动了!

活动时间

  

12月21日——1月3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应天府(321,126)附近会出现7个雪人。玩家可点击雪人提交雪球来堆雪人,提交雪球后可获得一定经验,每人每天最多提交100个雪球。

活动奖励

雪人堆好以后,达到40级的玩家可以点击雪人领取"冬季礼盒",打开"冬季礼盒"有几率得到圣诞糖果、圣诞帽子、召唤兽魂魄等奖励。

活动相关

玩家在野外与同等级怪物战斗或打败"圣诞小妖"有几率获得雪球。

蓝色圣诞糖果:使用后可获得人物经验,每人每天最多吃一百个。

绿色圣诞糖果:使用后可获得被动技能点,每人每天最多吃一百个。

红色圣诞糖果:使用后可获得召唤兽经验,每人每天最多吃一百个。

圣诞帽子:装备,10级可使用。

无敌神枪手

活动简介

叮铃铃!一年一度的冬季节拉开帷幕啦。在这冰天雪地的季节里,还有什么比打一场雪仗来的痛快的呢~快快拿起限量版神器——超级无敌雪枪,好好High一把。

活动时间

12月21日——1月9日9点

活动NPC

未堆好的雪人、堆好的雪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在堆雪人处交第一次雪球时,即可额外获得超级雪枪,同时接到无敌神枪手的任务。使用超级雪枪把不同职业不同性别的玩家冻住,即可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

称号:无敌神枪手

活动相关

每消耗10个雪球可以把特定的1个玩家冻住15秒。

圣诞小妖

活动简介

糟糕了,一不小心,圣诞礼物就被小妖抢走了,若是不赶快把礼物找回,各位圣诞节将没有礼物,这是不得了的问题啊!因此各位英雄,务必从小妖手中把圣诞礼物抢回来!

活动时间

12月23日——12月26日每天14:00至23:00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野外地图中芒砀山麓、黄泥岗、应天东郊、应天西郊、林中小居和景阳岗会出现"圣诞小妖",20级以上玩家可以组成3人或以上队伍与"圣诞小妖"战斗,还有一定几率遇上"圣诞大妖"。

活动奖励

战斗胜利后有机会获得"雪球"、"圣诞糖果"、"圣诞魔法棒"以及圣诞小妖的"魂魄"。

活动相关

圣诞魔法棒:对别人使用,可以把别人变成圣诞小妖。

圣诞礼物雨

活动简介

为了庆祝圣诞节的到来,圣诞老人这次打算豁出去了,礼物一份一份的接踵而来,只要你想到,没有得不到,遍地的礼物就在眼前,各种各样的种类等待着你来获得!

活动时间

12月24日——12月25日每天20:00至22:00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星秀村、应天府和汴京城三大主城的任意地点会随机出现"圣诞盒子",玩家可随意拾取。

活动奖励

打开"圣诞盒子"可以获得"雪球"、"圣诞糖果"、"圣诞魔法棒"以及圣诞小妖的"魂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