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300环任务

  正所谓"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像应天府这样的大市,一定有许多传说中的高人。刘公子正是这样的高人,不要看到他一副公子哥的样子,就联想到不学无术。"实践是检验一切真理的唯一标准",暂且先去向刘公子讨教一下吧,说不定又悟出另一番道理呢。

任务触发

  任务地点:应天府刘公子;

  任务条件:等级在20-149之间;

  任务消耗:接受任务需要消耗人人品值为:等级+10;

  任务时间:整个任务一周内必须完成,每次任务40分钟内必须完成。

任务流程

  在刘公子处接受任务后会要求你帮他做一些事,第一次接受任务都需要消耗一定的人品值。

  捎信:帮刘公子捎口信给另外一个NPC。

  寻物:找到指定的物品带给另外一个NPC。

  抓召唤兽:抓到指定的召唤兽带给另外一个NPC。

  挑战:找到指定的NPC,并打败他。

  每次完成任务后,相应的NPC会给你一次新的任务,任务形式同上,直到做满300次为止,如果中途任务失败则本周内不能继续这个任务。

特殊设置

  申请延时:觉得自己任务可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了任务了,可以申请延时,申请延时消耗人品质为:60。申请延时后任务40分钟计时重新开始计算。

  任务更换:觉得当前任务自己根本不可能完成任务,那么可以申请换取一个新任务,任务次数保持当前不变,换取任务消耗人品质:120,并且要收取一定的金钱。

  任务保存:由于特殊原因,需要保存任务当前进度,消耗人品质为:150。任务保存就是取消玩家的当前任务,并且保存次数,玩家可以在适当的时间继续任务。任务保存不算任务失败,所以在本周任何时候可以继续任务。

任务奖励

  大量的人物经验,人物等级越高、次数越高获得的经验也相对越多。

  10次为一个循环,后一个循环经验总体比前一个循环高。

  每个循环中,后一次总比前一次经验高。

  此外,游戏完成任务时新增了很多诱人的特殊奖励,只要玩家完成任务就有可能获得,具体奖励为: 所有满300环的玩家有几率额外获得物品:灵兽之心

  对于20级以上玩家可能获得:100环藏宝图3张,200环星神卡1张,300环随机2级星石1颗+藏宝图4张

  对于40级以上玩家可能获得:100环星神卡1张,200环随机3级星石1个,300环炼化卡1张

  对于80级以上玩家可能获得:100环炼化卡1张,200环120-130配方随机1个,300环有概率获得挑战令或与等级对应数量的炼化卡(80级以上2张100以上3张,130以上4张)。

  随机获得的120、130配方包括:

  承影剑配方、怒龙剑配方、天仙葫配方、圣手葫配方、蚩尤的诅咒配方、盘古的祝福配方、尖刺拳套配方、破天拳套配方、恶魇铃配方、诅咒铃配方、盘古金胄配方、七星胃甲配方、血魂回天衣配方、霜降服配方、琉榆袍配方、灵叶道衣配方、千羽法衣配方、灵武法袍配方、千尘血衣配方、赤鹫羽袍配方、黑魔腰带配方、五曜白玉带配方、霹雳神戒配方、玄灵古戒配方、舍利仙丹配方、九炼人参丸配方、百里香配方、龙涎药散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