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给力召唤兽

召唤兽属性

内部属性

力量: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命中率和攻击力,并增加些精神力。

体力:对于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响,增加体力点数可以提高气血上限,并增加些许精神力。

耐力:对物理攻击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物理防御,并略微增加精神力。

心力:精神高低的代表,增加心力点数可以增加技能值( SP )上限,并提高精神力。

敏捷:增加敏捷点数可以提高闪避率和灵巧度,从而更容易掌握战斗的先机。

外部属性

生命值:又称HP,表示召唤兽的健康状况,上限可通过增加体质点数来提高。

技能值:又称为SP,在施展某些法术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技能值,上限可通过增加心力点数来提高。

攻击力:物理攻击的伤害能力,此值越高,物理攻击的伤害越大,可通过增加力量点数来提高。

命中率:物理攻击的命中能力,此值越高,物理攻击的准确率越高,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命中率。

防御力:对物理攻击的抵御能力,此值越高受物理攻击的伤害越小,可通过增加耐力点数来提高。

精神力:影响到法术的攻击和抵御效果以及状态技能的命中和闪避,主要通过增加心力点数来提高,增加体力、力量、耐力点数也能提高些许精神力。

灵巧度:影响到战斗中的行动顺序,灵巧度越高越有可能先出手,可以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闪避率:避开物理攻击的能力,躲避成功可以免受伤害,可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可以到星秀村找NPC皇甫端(210,140)或到应天府找NPC皇甫端的徒弟(159,224)恢复召唤兽的生命值和技能值。10级前免费治疗,10级之后需收取一定的金钱。

隐藏属性

悟性:召唤兽每升一级有一定机率获得1点额外的内部属性潜力点数,并且每升10级有一定机率获得一个新的技能。当成功获得一个新的技能时,随机从召唤兽的通用技能中选取一个,并且与召唤兽现有技能不重复。

基础属性

等级

召唤兽与角色一样有等级的概念,满级为149级。每升一级即可获得10点内部属性。

经验值

召唤兽的经验值主要通过练级方式获得,满足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后等级便自动升为下一级,以次类推。

当召唤兽等级大于等于玩家等级10级时,召唤兽不能参战。当召唤兽等级大于等于玩家等级9级时,召唤兽不能获得经验。

忠诚度

决定召唤兽是否听从主人的召唤。正常战斗消耗或死亡会降低召唤兽的忠诚度,忠诚度过低将有可能不参战或不听使唤。使用道具 "欢悦铃"可以提高召唤兽的忠诚度,直接右键使用道具或通过召唤兽界面的"驯化"提升召唤兽的忠诚度。

忠诚度增加 忠诚度减少
召唤兽升级,忠诚度加10 累计参战10场,忠诚度减1
主人升级,参战召唤兽忠诚度加10 战斗中死亡,忠诚度减20
NPC回复 更换主人,忠诚度减20
宠物回复 主人死亡,忠诚度减10
召唤兽在战斗中死亡后被复活,忠诚度加20 主人逃离战斗,忠诚度减5
主人在战斗中死亡后被复活,忠诚度加10

 

可以到星秀村找NPC皇甫端(210,140)或到应天府找NPC皇甫端的徒弟(159,224)恢复召唤兽的忠诚度。

寿命

召唤兽都有自己的寿命,通常会因为战斗、死亡而减少。召唤兽每参加一场战斗损失1点寿命值,战斗中死亡损失10点寿命值(PK死亡不算在内)。寿命值为0则召唤兽无法参战,但不会消失。隐藏召唤兽的寿命值为合成产生后的固定值。

使用道具 "灵兽果"可以恢复召唤兽的寿命,"灵兽果"通过支线任务获得,也可以从元宝商店购买。

品级

每个召唤兽都有自己的品级,玩家只能捕捉和携带与自己等级相对应(或更低)品级的召唤兽,角色等级与召唤兽品级的对应关系如下表:

角色等级范围 可捕捉的对应召唤兽品级
角色等级达到0级 可捕捉品级为1的召唤兽
角色等级达到15级 可捕捉品级为1、2的召唤兽
角色等级达到25级 可捕捉品级为1、2、3的召唤兽
角色等级达到35级 可捕捉品级为1、2、3、4的召唤兽
角色等级达到45级 可捕捉品级为1、2、3、4、5的召唤兽
依此类推… 依此类推…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