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可爱宝贝

宝贝出战

带出宝贝

玩家可以到清河县找NPC徐妈妈(202,70)购买道具"乾坤壶"。只要拥有道具"乾坤壶",就可以将宝贝寄放到乾坤壶中带出。父母双方都可以带出宝贝,但一次只能带一个宝贝出外。

宝贝出战

在平时的战斗中,使用道具"乾坤壶"可以召唤孩子代替召唤兽参加战斗。每场战斗,宝贝只能参战一次。宝贝参战后,御兽技能效果不再对该玩家随后召唤的召唤兽起效果,且宝贝御兽技能对于召唤兽的加成效果对参加战斗的宝贝自身无效。

乾坤壶在带出宝贝之前,可以丢弃,可以给予,买卖,也可以寄存;在带出宝贝之后,则不可以丢弃,不可以给予,买卖,也不可以寄存。

寄养宝贝

如果长时间不能照顾自己的宝贝,可以委托清河县的NPC徐妈妈(202,70)代为照顾。在寄养期间,宝贝的成长进度将暂时停止,各项属性都不会再起变化直到被父母接回家。每次委托照顾需要交纳一定金钱的托管费,72小时内只能申请一次托管。

过继宝贝

不想继续养宝贝的玩家可以使用"乾坤壶"将宝贝带出,然后到清河县找NPC徐妈妈(202,70)对话选取"孩子过继"选项。宝贝就会从乾坤壶中取出,并被系统收回。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