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可爱宝贝

宝贝培养

在宝贝15岁以前的未成年阶段,最主要的培养方式是上课。宝贝有5种课程,分别可以增长宝贝不同能力。另外,父母言传身教也更为重要,常常和宝贝聊聊天,解答宝贝的问题,会使宝贝更健康的成长哦。

【谈话】|【上课】|【贡院大赛】

【谈话】

每天父母与孩子第一次对话时,会有一定概率触发一个情节对话,父母在对话中的选择将决定孩子以后的元素属性。

【上课】

课程

共有以下五门课程:

礼仪:增加临时耐力悟性资质;

棋弈:增加临时心力悟性资质;

击剑:增加临时力量悟性资质;

蹴鞠:增加临时体力悟性资质;

骑术:增加临时敏捷悟性资质。

每一门课程都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和大师四个级别。而在这五门课程中,只有一门课程可以修炼到大师级别。每天只能上一次课,可以从五门课中任选一门学习。

课程事件

宝贝在上课的时候有时会发生突发事件,系统会提醒您的孩子在上课途中贪玩溜去了某个地方,这时候父母就需要去将孩子找回来。

如果触发了课程事件,则上课时间暂停计算。你有30分钟时间可以处理这些事件。30分钟后,如果还没有处理事件,就算为处理失败,所以孩子在上课的时候父母也是需要时刻关注的。如果父母离线,则该事件保存到当日的零点前为止,零点以后作为处理失败,失败后课程将自动完成。

注意,如果触发了事件而没有及时处理的话,这次所学课程的结果将会受到影响。

课程任务

课程等级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大师级。课程的等级上升根据上课次数决定。当某一门课程上课到一定次数时,会触发一个课程任务。完成该任务后,课程等级则上升。

如果课程次数达到了升级需求,但是升级所需的课程任务未完成,则一直按照当前的课程等级进行相关计算。直到任务完成。

【贡院大赛】

贡院大赛是从宝贝出生算起,每五天(真实时间)举办考验宝贝学习程度的大赛。玩家可以帮自己的孩子在五个课程项目中选择一个参加,优胜者可以获得奖品。

比赛时间

(从孩子出生开始算)第5天(第一届),第10天(第二届),第15天(第三届),第20天(第四届),第25天(第五届)。

参赛方法

在比赛当天,与孩子对话选择"课程"。孩子会告诉玩家今天是贡院大赛的日子,并询问是否参赛。如果玩家选择参赛,则参加比赛;如果玩家选择不参赛,则不参加本次比赛;再次选择"课程",则是正常的上课。

比赛项目

如果玩家选择参加比赛,可以从礼仪,棋弈,击剑,蹴鞠,骑术五个项目中任选一个参加比赛。

比赛流程

选完比赛项目后,宝贝将消失,并在半个小时(真实时间)后重新出现。

比赛结果

比赛结束后父母与宝贝对话,宝贝会告知比赛结果。如果获得前三名,将会从宝贝那里获得奖品。

另外,贡院大赛当天,无论参加不参加比赛,都不影响宝贝当天的课程。参加完比赛后,当天仍然可以学习课程。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