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交流系统

组队功能

【创建队伍】

点击功能按钮“组队”(快捷键Alt+T),打开界面后点击“创建队伍”,这样您就能成为一个队伍的队长了。

成为队长之后,您可以在“附近玩家”列表中点击按钮“邀请入队”邀请玩家加入您的队伍;

当队长不想带领队伍时,可以点击按钮“提升队长”将队伍内的某一队员提升为队伍的队长,而原队长则成为队伍队员;

当队长想请某一位队员离开队伍时,可以点击按钮“踢出队伍”将队伍内的某一队员请离队伍;

队长可以点击按钮“解散队伍”来解散整支队伍。

【加入队伍】

队伍队长可以在“附近玩家”列表中选择一位没有组队的玩家,点击按钮“邀请入队”邀请该玩家加入您的队伍;

没有组队的玩家可以在“附近玩家”列表选择一位队长玩家,点击按钮“申请加入”申请加入该玩家的队伍;

没有组队的玩家也可以在“附近玩家”列表中选择一位没有组队的玩家,点击按钮“邀请入队”,这时您会创建一个队伍并且邀请该玩家加入您的队伍;

【暂离队伍】

队员在队伍中可以点击按钮“暂离队伍”,暂离以后,队员可以自由行动,不受组队规则限制。但是不能享受组队经验。

队员“暂离队伍”后名单保留在组队列表中,队长所在位置将在当前缩小地图和世界地图上用红色光点表示。

如果队员想要归队,则需要走到队长旁边,在组队有效范围内,点击“回到队伍”即可归队。

暂离队伍的队员可以进行交易操作。

【异地组队】

队长发布招募信息

队长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按钮“世界组队”,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想要招募队员去的地方,再点击按钮“确认”,则系统将在“组队频道”自动发送一条消息:“队长名:地图名招募队员。”

队长可以先在聊天频道中用右键点击玩家名称,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邀请组队选项,或者在屏幕正上方弹出的目标头像上,用右键点击头像,选择邀请。则自动向目标玩家发出组队邀请,对方通过后则组队成功。

队员发布求组信息

没有组队的玩家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按钮“世界组队”,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想要求组去的地方,再点击按钮“确认”,则系统将在“组队频道”自动发送一条消息:“玩家名:地图名寻求组队。”

没有组队的玩家可以先在聊天频道中用右键点击玩家名称,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申请组队选项,或者在屏幕正上方弹出的目标头像上,用右键点击头像,选择申请。则自动向目标玩家发出求组申请,对方通过后则组队成功。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