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副本任务 > 60级副本任务

60级副本任务

机关研究 | 墨家子弟 | 解除危机 | 机关调查 | 机关与人 | 明雷奖励及分配方式

在春秋战国时期魏国在马陵之战中被齐国彻底击败,从此魏国国力便一落千丈。后来为了抵御其它六国的威胁,魏国开始苦心专研鲁班所留下的机关术,以求建立一个强大的机关人大军,意图统一六国。但是在墨子研究机关术成功后不久,却发现个别的机关人竟然出现了人的思想,如果真制造出机关人大军出来,而这个庞大的无敌军队又有了自己的意识,那么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于是墨子便把自己研究出来的《机关术》藏了起来并制造了一些机关守护着这个秘密。后来这个事便成了一个传说,无人知道它是否真的存在。

到了北宋时期,突然机关术再现,经常能看到一些粗制的机关,更为夸张的是在辽兵军队里出现了机关部队--四足机关兽,极其类似秦始皇用于统一六国的机关踏弩。难道是辽国找到了失传的机关术秘籍?

该副本为5人地图,通关时间大致为1.5~2.5小时,时间主要通过路程中的暗雷与打BOSS来控制。根据副本故事,安排了5个小任务。

【机关研究】

背景故事:辽军拥有了机关部队,这对宋朝来说大大不利,为了能对付辽军,皇帝特派密探去辽军营中获取最新的机关技术。密探在调查中得知,原来辽军机关只是一个皮毛而已,真正的机关要术在一个废墟里。废墟里十分凶险,密探在行于隐蔽与伪装,而探险之类就有点为难了,帮他带回10个机关零件来。

可接次数:循环可接

任务地点:沧州(224、10)大内密探

任务流程:接受任务后,通过副本管理员进入该副本,在副本与暗雷战斗,每个队员有20%几率获得机关零件,收集满10个后回复大内密探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45000或交子20000

【墨家子弟】

背景故事:在副本中战胜最终Boss后会出现一个墨家子弟,据说他要劝说皇帝与辽国和平共处,不要争求无谓的君臣称呼。他还声称要前去辽国劝说辽主放弃攻宋,看来他真的很危险,赶快去帮帮他。

可接次数:只可接受一次

任务地点:副本墨翟遗迹墨家子弟

任务流程:通过副本管理员进入该副本,破坏七星连心阵后并打败最终Boss后,就会出现一个墨家子弟,必须独自一人护送墨家子弟到副本入口处,回复墨子的鬼魂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40000

【解除危机】

背景故事:墨翟当年为了潜心研究机关术,造了这个机关密室,密室没有出入口,为了防止外人侵扰,还特地在外面摆了五行木人阵。但是由于过分追求机关的灵活机动,使得一些机关有些不受控制,其实这些还好,想不到的是我倾心制造的木桩人竟然有了思维,本以为这是好事,可以帮助自己,没想到异族无法取信,终于有一天在墨翟大功告成的时候,它弑主了。幸好当初机关密室是没有留出入口,这些机关无法出去,木桩人不甘心,也很自卑自己是快烂木头,它集合了墨翟所研究出来的机关,模仿各个种族的能力,竟然搞了七星连心阵,虽然它出不了密室,但是终究是一个隐藏的危机。

可接次数:只可接受一次

任务地点:副本墨翟遗迹墨翟的鬼魂(必须打败墨翟的鬼魂后才能进入副本内部)。

任务流程:通过副本管理员进入该副本,打败墨翟的鬼魂后接受任务,进入到密室内部打败最终Boss有思维的木桩人,回复墨翟的鬼魂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100000

【机关调查】

背景故事:前次辽国人闯进密室,虽然没有能过了五行木人阵,但是他们也带走一些机关资料和零件回去研究,准确地说,机关术已经流入世间,不知道会造成什么后果,墨翟很不放心,他要求你去调查一下那些机关的情况。

可接次数:只可接受一次

任务地点:副本墨翟遗迹墨翟的鬼魂

任务流程: 通过副本管理员进入该副本,完成任务 "解除危机"后再次与墨翟的鬼魂对话接受任务,墨翟的鬼魂告诉你,他自己是鬼魂不能检验那些机关,与人作战是精神交流,拿机关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要求你回去与世间的机关(木桩人、木臼犬、将军弩和四足机关兽)都战斗一翻,他的灵魂会跟随你观察的。

到副本外分别打败木桩人、木臼犬、将军弩和四足机关兽各一只,回复墨翟的鬼魂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40000

【机关与人】

背景故事:凡是有人的地方就无奇不有,清河县一个秀才整天对着一个烂木人机关,都囊着什么是人,什么是机关?人和机关有区别吗?没有区别嘛?……据他自己说,他要做一个机关与人之间关系的课题,两年后出一份关于机关与人的研究性报告,那样他就可以在学术界扬名。现在他最缺的就是机关方面的书籍了,论文讲究旁引博证,没有几本权威的书籍不行啊,谁去帮帮他。

可接次数:只可接受一次

任务地点:清河县(120、86)甄秀才

任务流程:接受任务后,通过副本管理员进入该副本,到副本内部打败有思维的木桩人就有几率获得一本《机关术》,带着《机关术》回去交给甄秀才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经验25000,金钱10000

【明雷奖励及分配方式】

明雷名称 掉落物品 经验奖励
七星连心阵(每一个机关) 65级项链、护手、鞋子、帽子中随机一个(品质优良,精致,传说,神工)
有思维的木桩人 65级项链、护手、鞋子、帽子中随机一个(品质优良,精致,传说,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