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出征打辽兵

领取地点

应天府

任务领取人

宋江(249,268)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140,并完成剧情任务三战高太尉

剧情简介

梁山的兄弟们终于被招安了,这次是代表政府去打辽兵,可是战争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任务步骤详解

1、去应天府看看宋江(249,268),听说梁山招安成功了哦!此处有三个分支选项:

A、杀5只召唤兽做祭祀晁盖的菜肴,杀完之后找燕青交任务。燕青在汴京城(331,66)处。

B、捕捉3只召唤兽交给燕青做祭祀晁盖时用的劳力。

C、购买2个蜡烛、2坛高粱酒交给燕青。

任务奖励:以上任务完成后均奖励经验124000、金钱68000。

2、去梁山看望一下准备出征的军校们(39,143)。

3、到汴京府找厢官(148,189)评理。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治治这个目中无人的厢官。——移至步骤4

任务奖励:与厢官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155000、2坛仙人酿、1个炭烧牛仔腿、1份元气八宝饭。

B、向汴京府的宿太尉(112,129)投诉厢官的恶劣行径。宿太尉在汴京城(112,129)处。——移至步骤5

任务奖励:任务完成后奖励金钱68000、2坛仙人酿、1个炭烧牛仔腿、1份元气八宝饭。

4、问问宋江杀死了厢官该怎么办。——移至步骤6

5、把宿太尉给的酒肉分给军校。

6、到宋辽战场挑战辽国的将领阿里奇(113,58)。

任务奖励:此处与阿里奇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优良品质的烈焰血璧一个、经验186000、金钱102000。

7、到宋辽战场挑战辽国的将领耶律国珍(136,78)、耶律国宝(144,74)。

任务奖励:此处与耶律国珍、耶律国宝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优良品质的伏魔咒戒一个、经验248000、金钱136000。

8、去汴京城看看卢俊义(333,66)找我有什么事。

9、到梁山向朱武(235,55)请教破解五虎靠山阵的办法。

10、抓一只有xx技能的召唤兽来给卢俊义。

11、到宋辽战场挑战辽国的将领耶律得重(144,31)。

任务奖励:此处与耶律得重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各职业相关优良品质的鞋子一双,剑客获得开明神靴、术士获得火貂百裂履、医生获得汗血穿山履、武师获得暴雨雷靴、道士获得乾坤灵叶靴。还可获得经验372000、金钱136000。

12、看宋江找我有什么事。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到宋辽战场攻打辽国最后的统军贺重宝(101,44)。

任务奖励:此处与贺重宝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优良品质的龙睛晶珠一个、经验498000、金钱136000。

B、问问辽宋战场附近的居民,这一带是个什么状况。这附近有两个居民,一个叫刘二(55,94),一个叫刘三(66,90)。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扯个谎蒙混过去,不暴露身份。——移至步骤13

b、实话实说,告诉他们自己是跟宋军一起来打辽兵的。——移至步骤14

13、没有打探到情报,只好硬攻辽国的统军贺重宝(101,44)了。——移至步骤12

任务奖励:此处与贺重宝有战斗,攻打难度较大,当贺重宝的ph只剩10%的时候,贺重保变成妖怪继续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优良品质的龙睛晶珠一个、经验498000、金钱136000。

14、终于打探了一些情报,这下可以胸有成竹的攻打辽国的统军贺重宝(101,44)了。——移至步骤12

任务奖励:此处与贺重宝有战斗,攻打难度较小,当贺重宝的ph只剩20%的时候,贺重保变成妖怪继续战斗,如果队伍没有满员或者没有组队,则公孙胜会参与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优良品质的龙睛晶珠一个、经验498000、金钱136000。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1、蜡烛: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2、高粱酒:可以通过具有11级药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芒砀山麓采集获得,或者在家园购买并使用羊脂甘露瓶生成药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

小提示

1、与阿里奇战斗时,如队伍不满员,或玩家没有组队,则张清参加战斗。

2、与耶律国珍、耶律国宝战斗时,点击耶律国珍、耶律国宝中的任何一个,两个就会同时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无需再次战斗。如队伍不满员,或玩家没有组队,则董平参加战斗,当耶律国珍或耶律国宝的hp只剩20%而队伍未满时,张清参加战斗。

3、与耶律得重战斗时,如队伍不满员或没有组队,则呼延灼、徐宁、索超有机会会参与战斗。

4、与贺重宝战斗时,如果队伍中有人和队长是结拜关系则胜利后两人的友好度上升500点。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