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好汉劫法场

好汉劫法场

领取地点

应天东郊

任务领取人

李逵(77,46)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80,并完成风雪山神庙剧情任务

剧情简介

李逵又下山了,这次是来看他的好朋友戴宗。帮李逵给宋江找鱼的过程中,你会认识张顺,张顺对宋江早有耳闻,大方的送了一条大鱼给你,请你转交宋江。宋江和你初次相识,十分开心,酒足饭饱之后诗兴大发,开始在墙上作诗,却被路过的黄文炳说成是写反诗,还将宋江告到了官府。宋江被官府的人捉走,为了解救宋江,你找吴用帮忙出主意。你终于在金大坚和萧让的帮助下造出了蔡京的仿制手书,并请戴宗飞速送到了应天府府尹手上。原以为宋江得救了,可是没想到由于一时疏忽,蔡京的仿制手书被人识破,就在宋江快要行刑的时候,你终于带着李逵、张顺、晁盖、花荣赶到了法场,从刽子手手上把宋江解救出来了。

任务步骤详解

1、去应天东郊探望探望李逵(77,46)。

2、帮李逵在附近找渔夫买鱼,好像在应天东郊(172,17)处有一个渔夫。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乖乖等老板来。

任务奖励:获得36000两银子。

B、打渔夫。

任务奖励: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61500点。

3、找3个四叶苜蓿来给张顺(154,20)。

4、把鱼送给应天府的宋江(249,268)并转告张顺的话。

任务奖励:奖励36000两银子。

5、去应天府酒保(207,41)那里买3瓶极品竹叶青来跟宋江喝,扣除30000两银子。

6、找宋江(249,268)一起喝酒。

任务奖励:剑客奖励烈焰追风靴、术士奖励释者无惧、医生奖励圣羽归一、武师奖励伏曦战履、道士奖励龙鳞步罡履。以上装备均为优良品质。

7、到应天府衙门去阻止黄文炳(449,140)报案。

8、火速去救宋江(249,268),不然他就被官府的人抓走了。

任务奖励:此处与官兵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123000点。

9、火速去汴京东郊找戴宗(125,90)谈宋江的事情。

任务奖励:奖励优良品质的破坏魔戒一个。

10、到星秀村请吴用(195,71)帮忙想想救宋江的办法。

任务奖励:奖励27000两银子。

11、去汴京东郊找萧让(13,71)模仿蔡京的笔迹写一封信。

12、去帮萧让捉一只仙灵孔雀。

13、把蔡京的手书交给吴用(195,71)。

任务奖励:奖励27000两银子。

14、去渭州城外找金大坚(25,18)刻一个蔡京的图书印记。

15、帮金大坚买一张普通小桌子。

16、把蔡京的图书印记交给吴用(195,71)。

任务奖励:奖励经验123000点。

17、把蔡太师的假信交给戴宗送去,戴宗在汴京东郊(125,90)处。

18、去星秀村感谢吴用(195,71)的帮忙。

19、通知李逵、张顺、花荣、晁盖一起去劫法场,救出宋江和戴宗。李逵在应天东郊(77,46)处,张顺在应天东郊(154,20)处,花荣在清风山(213,96)处,晁盖在星秀村(146,143)处。法场的刽子手在汴京城(213,287)处。

任务奖励:此处与刽子手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123000点、54000两银子。

20、去应天府看看宋江(249,268)怎么样了。

21、帮宋江去问黄文炳(449,140)他写得到底算不算反诗。

任务奖励:此处与黄文炳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164000点、72000两银子、优良品质的六芒星印一个、优良品质的角兽头盔一个。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1、四叶苜蓿:可以通过具有5级药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芒砀山采集获得,或者在家园购买并使用羊脂甘露瓶生成药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采集技能可以找应天府的科学怪人学习。

2、仙灵孔雀:在沧州道或者野猪林可以捕捉到。

3、普通小桌子:可以在家园购买。

小提示

通知李逵等人一起去劫法场的时候,不可以组队。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