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黑旋风探母

领取地点

景阳岗

任务领取人

武松(102,47)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50,并完成武都头复仇剧情任务

剧情简介

通过武松你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此人名叫李逵,喜欢到处闯祸,这次又因为闯了祸,被官府的人悬赏捉拿,走投无路的李逵请你帮他去清河县接来他的母亲一起上梁山享福。在去李逵家的路上,你被假扮李逵的李鬼拦路抢劫,被揭穿身份后李鬼逃之夭夭。之后你终于找到了李母,可是此时李母却因为李逵闯了祸担心儿子而哭瞎了眼睛。当你想办法治好了李母的眼睛,想带李母去找李逵时,李逵的哥哥李达却说什么也不答应你带李母走,还跟你打了起来。打败李达后,李母会告诉你,最近山中有老虎,不敢过山去。杀死四只老虎后,你成了远近闻名的打虎英雄,府尹亲自赏你奖金。这时人群中站出一个人,正是你那天放走的李鬼,他指认你是李逵的同伙,情急之下你只好和官兵打了起来。在你的帮助下,李逵暂时脱险了,他一定要你灭了可恶的李鬼,在与李鬼的战斗中,你发现李鬼其实是一个妖魔,铲除妖魔的重任,此时就落在你身上了……

任务步骤详解

1、找景阳岗武松(171,79)接任务。

任务奖励:奖励18000两银子。

2、到应天东郊帮武松去找找李逵(77,46),把武松的话转告他。

3、此处与李鬼有一场战斗,李鬼会跑。

4、摆平了李鬼,去清河县找李母(202,30)。

5、找来3个四叶苜蓿、2个奇特的温泉水、1个麝香治好李母的眼睛。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优良品质的水灵珠花一个。

6、到清河县做通李达(189,31)的工作,让李达同意李母去见李逵。

任务奖励:此处与李达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54000点。

7、终于打败了李达,现在就去找李母。

8、把景阳松林上的四只老虎(122,84)杀了。

任务奖励:此处与四虎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54000点,24000两银子。

9、去接李母到应天东郊见李逵(77,46)。

10、去应天府衙门里找府尹(49,26)领取杀虎的赏金。

任务奖励:奖励24000两银子、剑客奖励七星剑一把、法师奖励炽热之杖一把、医师奖励鼻烟壶一个、道士奖励天籁铃一个、武师奖励青铜拳套一副。以上装备均为优良品质。

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不说出李逵下落,与官兵战斗。——移至步骤11

任务奖励: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81000点。

B、说出李逵下落。——移至步骤13

11、通知李逵让他尽快逃走。

12、带李逵去找李鬼。剧情结束。

任务奖励:此处与李鬼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优良品质的叼花一个、泡泡毯一张、经验81000点、30000两银子、术士奖励锦缎长袍一件、剑客奖励银环软甲一件、武师奖励百炼锁子甲一件、道士奖励梦魇法裘一件、医师奖励泽世法袍一件。以上装备均为优良品质。

13、李逵被抓了,快去应天府找朱富(134,211)想办法!

14、去星秀村找神医安道全(204,137)要一剂蒙汗药。

15、把蒙汗药给朱富。

16、去应天府皇甫端的夫人(214,249)那里请她把灯笼鱼驯养成宝宝。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经验40500点、18000两银子。

17、把红烧灯笼鱼给应天府的牢子蔡庆(431,101)吃,顺便拿回朱富的灵绸金带。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优良品质的灵绸金带。

18、李逵得救了,去找他谈谈吧!

19、除掉李鬼这个恶霸。剧情结束。

任务奖励:此处与李鬼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优良品质的叼花一个、泡泡毯一张、经验81000点、30000两银子、术士奖励锦缎长袍一件、剑客奖励银环软甲一件、武师奖励百炼锁子甲一件、道士奖励梦魇法裘一件、医师奖励泽世法袍一件。以上装备均为优良品质。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四叶苜蓿、奇特温泉水和麝香可以通过具有5级药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芒砀山采集获得,或者在家园购买羊脂甘露瓶生成药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采集技能可以找应天府的科学怪人学习。

小提示

1、你在应天府被李鬼揭发后,与官兵发生的那场战斗,最后胜负的结果,将决定后续剧情的走向,让你走上两条不同的分支剧情,所以要格外小心。

2、带李逵去打李鬼,战斗中李逵有可能出现帮你一起战胜妖怪。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