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景阳冈打虎

领取地点

应天府

任务领取人

张天师(31,139)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30,并完成青面兽卖刀剧情任务

剧情简介

你铲除了高俅派来害人的牛妖,高俅怎会放过你,为了你的人身安全,张天师请你去找武艺高强的武松帮忙保护你。到处打听之后你得知武松一家人已不在清河县了,无奈之下你只好去投奔柴进,却意外地在柴进口中得到了武松的消息。当你在景阳岗找到武松的时候,这家伙却因为好酒贪杯醉得不省人事。在你和武松去阳谷县找武松的哥哥武大郎的途中,在景阳岗和一只会说话的白虎不打不相识,在帮白虎摆脱围困的过程中,你发现了阳谷县县令的秘密,最后你终于消灭了妖魔化身的假阳谷县县令,被你解救的真县令对你感激不尽,还给了武松一份都头的工作,事情终于皆大欢喜了。

任务步骤详解

1、到应天府找张天师(31,139)打听高俅那边的风声。

2、去清河县打听一个叫武松的人。到清河县随便找那里的某个人问问。

3、到星秀村找皇甫端(210,140)用星神卡给小野猪进阶。

4、把进阶后的小野猪送还给它的主人,它的主人在清河县。

任务奖励:任务完成后奖励银两15000。

5、在清河县打听一下武大郎的下落,在清河县随便问问那里的某个人看看吧。

任务奖励:此处要求角色星灵宠物的等级≥20,满足此要求后获得奖励:一瓶大瓶美容香水、一瓶大瓶减肥茶、一瓶大瓶塑身剂、一包大包脑神金。

6、武松自身难保,还是去应天府找张天师(31,139)想办法吧!→GO7

7、拿着张天师的介绍信去柴家庄柴进府上找柴进,柴进在柴府大宅(42,33)处。

任务奖励:奖励一只法式熏鸡。

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不冒险去找武松了,呆些日子,吃吃喝喝也好。——移至步骤8

任务奖励:获得1个松鼠桂鱼。

B、去找武松,告诉他武大郎已不在清河县了。——移至步骤11

任务奖励:奖励银两12000、人品值150、应天府单程符,剑客奖励混天剑一把、法师奖励智慧之杖一把、医师奖励象牙葫芦一个、道士奖励银铃一个、武师奖励虎皮拳套一副。以上装备均为优良品质。

8、去景阳岗看看武松(171,79)醉成什么样子了。

9、去星秀村找神医安道全(204,137)要解酒药。

10、把天仙玉露给武松(102,47)送去。——移至步骤15

任务奖励:任务完成奖励12000金钱、剑客奖励松纹古剑一把、法师奖励大地之杖一把、医师奖励火焰葫芦一个、道士奖励翡翠铃一个、武师获得楠木拳套一副。以上装备均为优良品质。

11、去景阳岗找武松(102,47),把他哥哥搬去阳谷县的消息告诉他。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找桶水来泼醒喝醉的武松。——移至步骤12

B、假装带武松去清河县,其实带他去阳谷县。——移至步骤13

12、去找桶水来,也许"三碗不过冈"里的店主(157,85)能帮忙。——移至步骤14

13、景阳岗上打白虎(169,9),自己打或者找朋友帮忙。——移至步骤16

任务奖励:与白虎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银两12000、角色经验90000。

14、用水泼醒喝醉的武松(102,47)。

任务奖励:任务完成奖励银两12000、剑客奖励松纹古剑一把、法师奖励大地之杖一把、医师奖励火焰葫芦一个、道士奖励翡翠铃一个、武师获得楠木拳套一副。以上装备均为优良品质。

15、景阳岗上打白虎(169,9),武松可能会帮忙。

任务奖励:与白虎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12000银两、经验90000点。

16、替白虎打死10只小土龙,打完之后去通知白虎。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银两12000、经验22000。

17、找来长绒毛皮顶替白虎皮交给阳谷县的县令(56,117)。

任务奖励:与县令变成的妖怪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百宝争艳一件、星神卡一张,并随机获得一件优良品质的装备:绣棉帽子、鹿皮靴、素绫银带、琉璃法珠。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1、小土龙:景阳岗和岩洞第三层有很多小土龙。

2、长绒毛皮:长绒毛皮可以通过具有3级皮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应天东郊采集获得,或者在家园购买尧帝百宝袋生成皮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采集技能可以找应天府的科学怪人学习。

小提示

1、在清河县打听武松下落时,可以点击清河县任意人物对话,都能得到关于武松的消息。

2、在清河县某个人那里接到进阶小野猪任务后,千万不要给小野猪改名字,更不要丢弃;星神卡千万不能丢弃或者买卖;小野猪一定要拿到皇甫端那里去进阶,不能在家园或者别的NPC那里进阶。否则任务都将无法继续。

3、在找到喝醉的武松时,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替他解酒,也可以选择不给武松解酒,如果给武松解酒了,在后面打白虎的环节,武松就有机会出来帮忙哦!

4、智者打虎的战斗中,如果队伍中有与队长是好友关系的人,则战斗胜利后,与队长是好友的队员(未死的)与队长双方的好友度有机会增加100点。

5、在打假阳谷县县令的战斗中,如果队伍中全部是与队长同一帮派的成员,则所有人(未死的)获得20点帮贡。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