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梁山泊聚义

领取地点

星秀村

任务领取人

吴用(195,71)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120,并完成剧情任务智取汴京府

剧情简介

梁山要搞好汉聚会了,你又怎么能闲着?吴用给你派发了好多任务,一个人怕是做不来了,多交几个伙伴帮你一起做吧,这次的剧情讲究的就是配合,准备好了么?那就开始啦!

任务步骤详解

1、听说梁山最近要举行一个大型好汉聚会活动,去星秀村跟吴用(195,71)打听打听这件事吧!

2、把吴用的话转告给公孙胜并转交吴用的一封信给他。公孙胜在林中小居(128,118)处。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91500两银子、151500点经验。

3、帮公孙胜买来5根蜡烛、2个驱魔香、2朵满天星。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各职业相关优良品质的鞋子一双,剑客获得猛狼刺靴、术士获得灵鸠法靴、医生获得灵羽道德靴、武师获得大地战靴、道士获得踏雪六芒履。

4、把公孙胜的好消息告诉吴用。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91500两银子。

5、把石碣拓片交给应天府张天师(31,139)辨认上面的文字。

6、把石碣上文字的意思告诉吴用。

7、组织大家在1个小时之内完成各自的任务,来找吴用交任务。这里必须和四个玩家组队一起来才能接到任务,队伍中五个人每个人都将被分到一个任务:

替柴进除掉柴家庄附近的四个强盗东鞋、西犊、南犬、北颓。限时1小时;

帮酒店的弟兄抓3只火麒麟、采集3份龙骨交给吴用。限时1小时;

帮皇甫端消灭10个土匪。限时1小时;

帮布置会场的宋清买来1个玄幻符咒台、1个百变屏风、1个八仙醉酒瓶、1个万物乾坤灯交给吴用。限时1小时;

帮朱富买来2碗担担面、1碗松鼠桂鱼、2碗青椒肉丝交给吴用。限时1小时。

五个人都完成了任务后,再由队长带队一起找吴用交任务。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队员奖励45750两银子,队长奖励151500点经验。

8、答完吴用为你准备的题目。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202000点经验、122000两银子。如果你答对的题目大于8道,就可以获得如下额外奖励:优良品质的太初华晶一条、优良品质的雷霆头盔一顶。

9、去和宋江、卢俊义两位头领见面。宋江在应天府(249,268)处。卢俊义在汴京城(333,66)处。

任务奖励:与宋江见面可以获得2份中华名火锅、1个元气八宝饭、1个海胆酿鲜菇、1个仙人酿、1个优良品质的玄灵古戒、1个优良品质的五曜白玉带、202000经验。

在与卢俊义见面的时候与嵇康会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303000点经验、183000两银子。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1、蜡烛: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2、驱魔香: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3、满天星: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4、茉莉: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5、火麒麟:在沧州、沧州道、野猪林、快活林有很多。

6、龙骨:可以通过具有9级药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芒砀山麓采集获得,或者在家园购买并使用羊脂甘露瓶生成药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

7、土匪:在梁山、柴家庄有很多。

8、玄幻符咒台:可以在家园购买。

9、百变屏风:可以在家园购买。

10、八仙醉酒瓶:可以在家园购买。

11、万物乾坤灯:可以在家园购买。

12、担担面:在星秀村、应天府、景阳岗酒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13、松鼠桂鱼:在应天府、景阳岗、沧州、汴京城酒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14、青椒肉丝:在应天府、景阳岗、沧州、汴京城酒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小提示

组队到吴用那里接完任务后,玩家可以散队去各自做各自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再由队长组队去吴用那里交任务。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