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青面兽卖刀

领取地点

星秀村

任务领取人

捕快小包(230,125)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20,并完成智取生辰纲剧情任务

剧情简介

在齐香妆的提醒下,你来到应天府寻找传说中的杨志,通过多方打听,你终于找到了在应天府卖刀的杨志,并通过各种方法验证了杨志所卖的的确是一把上好的宝刀,正在这时一个无赖牛二出来搅局,混乱之中杨志被人陷害,为了替杨志平反,你被阴险的府尹陷害,最后在张天师的帮助下,终于解救了杨志,铲除了牛妖。

任务步骤详解

1、星秀村的捕快小包(230,125)消息灵通,找他打听消息。

2、向应天府的守门人(440,134)打听青面大汉的下落。

3、到应天府城内拜访杨志(345,152)。

任务奖励:与铜钱怪有演示性战斗,战斗结束后奖励角色经验4291,召唤兽经验14762。

4、找一张短绒毛皮来让杨志演示宝刀的第二特色。

任务奖励:任务完成后奖励银两1000。

5、抓一只小灰狼来让杨志演示宝刀的第三特色。

任务奖励:与牛二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角色经验6178,召唤兽经验17861。

6、找杨志商量杀死牛二之后该怎么办。

7、去官府自首,免去杨志杀人的罪责。府尹在应天府衙门内。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不带府尹去抓杨志

任务奖励:与官兵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角色经验7413,召唤兽经验19647。

B、假装答应府尹

任务奖励:奖励银两20000。

8、把府尹的阴谋告诉杨志。

9、到应天府找张天师(31,139)询问关于牛妖的事情。

10、在应天府寻找待铲除的牛妖(286,131),牛妖在应天府(286,131)处。

任务奖励:与牛妖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角色经验10674,召唤兽经验23772,金钱5000等,获得25级优良的虎皮束腰一个,25级优良的阴阳珠链一条,一级床烟花榻一个,宝宝卡一张,人品值100点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1、短绒毛皮:可以通过具有2级皮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应天东郊采集获得,采集技能可以找应天府的科学怪人学习,或者在家园购买并且使用尧帝百宝袋生成皮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如果你觉得太麻烦,也可以直接到应天府找章鱼妹妹(280,125)讨一个短绒毛皮。

2、小灰狼:芒砀山麓有很多小灰狼。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