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三打祝家庄

领取地点

星秀村

任务领取人

晁盖(三个随机点出现)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90,并完成好汉劫法场剧情任务

剧情简介

晁盖告诉你,兄弟时迁因为偷鸡被祝家庄的人抓了起来,宋江带了一帮弟兄去救他。你找到宋江,宋江请你帮忙去打探祝家庄的地况,当你赶回去告诉宋江打探到的消息时,他已经耐不住性子跟祝家庄的人打了起来,结果损失了不少弟兄。为了不再让梁山受挫,你去找与祝家庄曾是莫逆之交的李应了解祝家庄的情况,李应的管家杜兴告诉你祝家庄有一个女将十分了得,名叫扈三娘。当你打败了扈三娘的时候,梁山的人马又损失了不少,这时你从吴用那里得到了一条妙计,准备找祝家庄栾廷玉的师兄弟孙立做卧底,从内部攻破祝家庄。你找首牢的乐和帮忙,打败毛太公,救出孙立的朋友解珍、解宝之后,孙立会答应去祝家庄做卧底,最后你终于打败了祝龙、祝彪、祝虎和栾廷玉,攻下了祝家庄。

任务步骤详解

1、到星秀村看看梁山老大晁盖(146,143)最近过得怎么样。

2、到应天府找宋江(249,268)看看能不能帮他什么忙。

3、在渭州城外打探一下祝家庄的情报,也许问问附近的人会有收获。有个祝家庄酒店老板说不定能帮忙。

4、帮酒店老板打死5只召唤兽。

任务奖励:任务完成后奖励经验78000点。

5、赶快去把祝家庄的情报告诉宋江吧。

任务奖励:此处与祝家兵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78000点、优良品质的地煞头盔一个。

6、去向李应打探祝家庄的情况,要见到李应必须先通过他的管家杜兴。

7、把杜兴的话告诉宋江。

任务奖励:此处与扈三娘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63000两银子、经验117000点、优良品质的封豨牙悬一个。

8、去向吴用请教打败祝家庄的办法。

9、找孙立帮忙潜入祝家庄内部。

10、找守牢的乐和帮忙救出解珍、解宝。

11、买来一份蟹黄豆腐羹,假装去地牢探望解珍、解宝。

任务奖励:此处与毛太公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136500点、73500两银子。

12、终于救出了解珍、解宝,现在就去找孙立吧!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和孙立一起进祝家庄。——移至步骤13

任务奖励:奖励经验136500点、73500两银子。

B、告诉宋江好消息。——移至步骤15

13、帮孙立采集一个泊金石、准备一个神圣翠戒,再去见他的师兄栾廷玉。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2个元气八宝饭,1瓶仙人酿,1个中华名火锅。

14、假装和栾廷玉一起去打宋江。剧情结束。

任务奖励:此处与栾廷玉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136500点、73500两银子、一个优良品质的麒麟符戒。

15、告诉宋江孙立进祝家庄的好消息。剧情结束。

任务奖励:此处与祝龙祝彪祝虎一起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156000点、84000两银子、一个优良品质的麒麟符戒、天微星一颗。

小提示

1、孙立答应做卧底后,如果选择和宋江一起打祝家庄,则如果战斗中队伍人数未满,解珍、解宝有机会在中途加入战斗。

2、孙立答应做卧底后,如果选择假装和栾廷玉一起去打宋江,则如果队长的宠物等级在95级以上,所有队员(包括队长)获得宠物饮料一瓶。

3、孙立答应做卧底后,如果选择假装和栾廷玉一起去打宋江,则如果战斗中队伍人数未满,孙立有机会在中途加入战斗。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