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三战高太尉

领取地点

汴京城

任务领取人

卢俊义(333,66)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130,并完成剧情任务梁山泊聚义

剧情简介

高俅终于行动起来了,这次他派了10个节度使来刁难我们,勇敢的人们,开始为正义而战斗吧!

任务步骤详解

1、过些时日再来汴京城拜访卢俊义 (333,66)。

2、组成一个五人队伍之后再来找卢俊义。

3、到汴京府去打探一下高俅最近的行动。只要是问问汴京府的人应该都会有答案吧。注意必须在10分钟内打探到2条消息并且找卢俊义交任务,才算完成任务噢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队员68000金钱;奖励队长165000经验、102000金钱。

4、到清风山通知张清(135,130)、董平(156,126)去蓬莱迎战高俅的节度使。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91500两银子。

5、去蓬莱应战高俅的节度使王文德(289,271)、杨温(320,283)。

任务奖励:此处和王文德、杨温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165000经验、102000金钱。

6、到应天府向宋江(249,268)报告打败王文德、杨温的战果。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各职业相关优良品质的鞋子,剑客获得烈日宝靴、术士获得天刹穿云履、医生获得百兽草靴、武师获得妖泣魔靴、道士获得太极风向履。

7、到星秀村通知阮小二(9,77)、阮小五(9,77)、阮小七(20,70)去攻打梁山水道。

8、去梁山水道攻打党世雄(57,85)的水军。

任务奖励:此处和党世雄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220000经验、136000金钱。

9、到应天府向宋江(249,268)报告打败党世雄的战果。

10、到星秀村找神医安道全(204,137)治疗董平的伤势。

11、采集4个舍利子,3个鬼枯藤,2个九节菖蒲给神医安道全。

12、把神医安道全炼的天元聚魂丹给董平服下。董平在清风山(156,126)处。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247500经验、153000金钱。

13、把董平康复的消息告诉宋江。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优良品质的应龙头盔一个。

14、到梁山通知呼延灼(38,167)去迎战节度使。

15、去梁山迎战节度使韩存保(242,115)、李从吉(287,130)。

任务奖励:此处和韩存保、李从吉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165000经验、102000金钱。

16、向宋江报告打败韩存保、李从吉的战果。

17、去捉3只野猪王来给宋江。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165000经验、102000金钱。

18、去梁山迎战丘岳(248,66)和周昂(247,73)。

任务奖励:此处和丘岳、周昂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220000经验、136000金钱、优良品质的伏魔咒戒一个。

19、去禀报宋江战斗胜利的好消息。

20、去汴京府听高俅(187,87)念招安的圣旨。

任务奖励:此处和高俅有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440000经验、272000金钱、优良品质的烈焰血璧一个、攻守兼备一个。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1、舍利子:可以通过具有11级药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芒砀山麓采集获得,或者在家园购买并使用羊脂甘露瓶生成药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

2、鬼枯藤:可以通过具有11级药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芒砀山麓采集获得,或者在家园购买并使用羊脂甘露瓶生成药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

3、九节菖蒲:可以通过具有9级药草采集技能的宠物在芒砀山麓采集获得,或者在家园购买并使用羊脂甘露瓶生成药草资源堆在庭院采集获得。

4、野猪王:快活林、清风山和渭州城外有很多。

小提示

1、与王文德、杨温战斗时,点击两人中的任意一个,两个都会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不需点击另一个再次战斗,如果队伍人数不超过3人则张清、董平会参与战斗。

2、与党世雄战斗时,如果队伍人数不超过2人则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会参与战斗。

3、与韩存保、李从吉战斗时,如果队伍人数未满则呼延灼会参与战斗。

4、与丘岳、周昂战斗时,如果队伍人数未满,则秦明、关胜、张横中的一个人会参与战斗。

5、与高俅战斗时,如果队伍人数未满,则花荣、李逵、鲁智深中的一个人会参与战斗。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