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武都头复仇

领取地点

景阳岗

任务领取人

武松(102,47)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40,并完成景阳岗打虎剧情任务

剧情简介

武松因公出差,请你帮忙照顾哥哥武大郎,在你的帮助下,武大郎特制的小土龙炊饼使武大郎的炊饼生意扭亏为盈,正当你们在讨论是否应该扩大经营规模时,武大郎突然倒地,口吐白沫,不省人事,紧急时刻你找安道全救人。事已至此,当务之急就是要找出他的死因,通过收集各种人证、物证,最大的犯罪嫌疑人锁定在潘金莲和西门庆身上,最后潘金莲和西门庆屈打成招,供出了幕后的罪魁祸首王婆,在清河湿地,你终于打败了其实是蛤蟆精的王婆,替武大郎报了仇。

任务步骤详解

1、去景阳岗探望武松(171,79)!

任务奖励:奖励8300两银子。

2、帮武松照顾他在阳谷县的哥哥武大郎,武大郎在阳谷县武大郎家二楼(20,16)处。

任务奖励:奖励5只松鼠桂鱼。

3、抓3只有"免疫"技能的小土龙来给武大郎。

任务奖励:奖励一只法式熏鸡、随机获得32400,36000或45000两银子。

4、去星秀村找神医安道全(204,137)来救武大郎。

5、快拿神医安道全特制的九阴散去救武大郎,如果1分钟之内没有赶到,武大郎就会死掉。此处根据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成两个分支:

A、武大郎被救活。

任务奖励:奖励经验45000点。

B、武大郎死了。此处又有两个分支选项:

a、自己调查处杀害武大郎的真凶。——移至步骤11

b、向阳谷县县令报案。——移至步骤18

6、拿蟹黄豆腐羹的残渣去神医安道全(204,137)那里化验成分,找出潘金莲的罪证。

7、帮神医安道全弄一个象牙葫芦来。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向阳谷县县令报案。——移至步骤8

任务奖励:随机奖励经验55000点或12450两银子。

B、找潘金莲对质。——移至步骤9

任务奖励:随机奖励经验55000点或12450两银子。

8、拿化验报告去阳谷县县令(56,117)那里报案。——移至步骤10

任务奖励:术士奖励魔法长袍一件、剑客奖励钢衬战甲一件、武师奖励飞天火鼠裘一件、道士奖励无极锦袍一件、医师奖励龙泽医裘一件。以上装备耐久度均为零,你拿去防具店或帮派修理之后可以用。

9、拿化验报告去西门庆家找潘金莲对质,潘金莲在阳谷县西门庆家二楼(50,46)处。——移至步骤25

任务奖励:与潘金莲、西门庆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90000点、16600两银子、优良品质的水晶珠链与优良品质的灵绸金带2种装备中随机获得一种。

10、带兵去西门庆家捉凶犯潘金莲和西门庆,潘金莲和西门庆在阳谷县西门庆家二楼。——移至步骤25

任务奖励:与潘金莲、西门庆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90000点、16600两银子、优良品质的水晶珠链与优良品质的灵绸金带2种装备中随机获得一种。

11、问问武大郎家附近的左邻右舍,看最近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人物。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带老婆(老公)来给你们看(一定要结婚后夫妻组队来做任务,没有结婚的人可不要乱点哦!)。——移至步骤12

B、买酒来。——移至步骤13

12、夫妻组队来找武大郎的左邻右舍问问。——移至步骤15

13、去应天府酒保(207,41)那里买一瓶百年百草酿来证明自己是成年人,会扣除30000金钱。

14、拿百年百草酿去找武大郎的左邻右舍。

15、到阳谷县找武大郎最好的朋友小PP(94,132)调查武大郎的死因。

16、去买一碗扬州炒饭来哄小PP开心。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获得12450两银子。

17、到西门庆家去捉潘金莲,潘金莲在阳谷县西门庆家二楼(50,46)处。——移至步骤25

任务奖励:与潘金莲、西门庆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90000点、16600两银子、优良品质的水晶珠链与优良品质的灵绸金带2种装备中随机获得一种。

18、到阳谷县县令(56,117)那里去报案。

19、去找个有家园的朋友来,县令才会放心你留下来调查案件。

20、到阳谷县找大内密探零零恭(49,131)和零零喜(56,134)问清案件的具体情况。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听零零恭的,去应天府药店打探。——移至步骤21

任务奖励:奖励12450两银子。

B、听零零喜的,找何九叔问问。——移至步骤23

任务奖励:奖励经验55000点。

21、去应天府药店打探最近哪些人去买过砒霜。

22、替应天府药店老板弄来一个三花神佑丹。——移至步骤24

任务奖励:完成任务后,奖励10000两银子、经验25000点。

23、到阳谷县去找给武大郎办理后事的何九叔(123,100)问问,何九叔在阳谷县(123,100)处。

任务奖励:奖励5000两银子。

24、去西门庆家找西门庆算账,西门庆在阳谷县西门庆家二楼(38,55)处。

任务奖励:与潘金莲、西门庆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90000点、16600两银子、优良品质的水晶珠链与优良品质的灵绸金带2种装备中随机获得一种。

25、去向阳谷县县令(56,117)报案,揭发真正的幕后黑手王婆。

26、到应天府找张天师(31,139)询问王婆和蛤蟆精的事。

27、去清河湿地把幕后黑手王婆(95,20)捉拿归案。

任务奖励:与王婆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奖励经验120000点、34900两银子、一个乾坤步定、剑客奖励紫云剑一把、法师奖励疾风之杖一把、医师奖励匏制葫芦一个、道士奖励白玉铃一个、武师奖励狼牙拳套一副。以上装备均为优良品质。

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如果武大郎没有死。——移至步骤28

B、如果武大郎死了。——移至步骤29

28、到景阳岗告诉武松(171,79)他走后发生的一切,剧情结束。

任务奖励:奖励20000两银子、1张红木桌、2份元气八宝饭。

29、到景阳岗告诉武松(171,79)他走后发生的一切。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替武大郎超度。——移至步骤30

B、劝武松节哀顺变。剧情结束。

任务奖励:奖励一个优良品质的玄黄护手、一个优良品质的鬼魄碧晶戒

30、为武大郎超度找来1颗天勇星。剧情结束。

任务奖励:奖励20000两银子、1张红木桌、2份元气八宝饭、武师奖励菩提头巾、剑客奖励浮游战盔、术士奖励灵兽羽冠、道士奖励道德天尊帽、医生奖励回春雪莲帽。以上装备均为精致品质。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1、小土龙:景阳岗和岩洞第三层有很多小土龙。

2、象牙葫芦:在应天府武器店可以买到。

3、扬州炒饭:在景阳岗酒摊老板那里可以买到。

4、天勇星:可以找应天府武器店的星石商人购买。

小提示

1、抢救武大郎百米冲刺时,回城传送都是不能用的。

2、如果抢救武大郎成功了,武大郎会第一时间告诉你最大的犯罪嫌疑人潘金莲。

3、如果抢救武大郎失败了,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分支来进行下一步动作,这将直接导致后续剧情完全不同的两条走向。

4、在向武大郎家的左邻、右舍调查案件时,要特别注意有两个选项,如果选择"带老婆(老公)来给你们看",就一定要结婚后夫妻组队来做任务,没有结婚的人可不要乱点哦!

5、在打王婆的战斗中,如果队伍中的成员职业各不相同,则队伍中除队长以外的其他人得到5点人品,2000金钱。

6、杀死王婆后,有一次复活武大郎的机会:跟武松对话时,选择给武大郎超度,找来1颗天孤星,再去点击武大郎,他就会复活了。武大郎复活后,可以得到精致装备的奖励。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