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拉风坐骑

坐骑概述

拥有自己的坐骑,在游戏中飒爽驰骋一直以来就是广大玩家心中的一个梦想。《新水浒Q传》正在为这个梦想不断努力,务求以精湛的画工、可爱的造型、新鲜的玩法、丰富的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坐骑介绍】

据女娲娘娘所说,世间万物在最初都是以物的形式出现在世间,经过日月精华的洗礼,千秋万世的进化后它们逐渐获得了灵性并开始拥有自己的思想。无论是生灵还是飞禽走兽、甚至连花草树木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思想。当兽有了思想,就不再兽,而是……灵兽。调皮的灵兽有时会混在怪物当中出去游玩,只有到达英雄阶段的能者才可以把它们捕捉住。捉到后再稍加调教便能把灵兽驯服为自己的坐骑,成为自己的得力帮手。拥有灵性的坐骑,形体与召唤兽相似,但它拥有召唤兽所没有的神力。不同坐骑的脾性亦各不相同,它们也会选择不同的主人,除非是它们亲自认定的人选,否则是无法驾御它们的。

【坐骑的获得】

等级达到60级,可以到星秀村找NPC坐骑驯养员(102,72)学习初级坐骑的骑术,并且可以到星秀村找NPC坐骑商人(119,70)购买初级坐骑。当角色进入英雄阶段后才可以学习中级坐骑和高级坐骑的骑术,然后才可以骑乘相应级别的坐骑。

初级坐骑可以向固定商人购买或者在野外捕获。中级坐骑需要找流动商人购买或者在野外捕获。高级的坐骑则只有通过高级坐骑的任务才能获得。

高级坐骑任务

任务条件:相应的高级坐骑骑术,角色等级不低于100级。

接任务流程

1、找NPC星骑商人开启任务,星骑商人会在沧州道和沧州出现;

2、接到任务后需要找来一个道具“灵兽之心”,该物品在80级副本或完成300环任务都有几率获得;

3、找到“灵兽之心”后交给星骑商人,他会再要求找来一匹10级的中级坐骑及相应的一套10级坐骑装饰(该套装饰不能装在坐骑身上哦,否则无效),另外还要2000W的水浒币。

高级坐骑任务需要的物资表如下:

职业 所需坐骑名称 坐骑装饰 金钱 道具 获得坐骑名称
剑侠 10级龙 铠龙鞍 2000万 灵兽之心 1级麒麟
龙头角
武狂 10级虎 虎鼻罩 1级狮子
铠虎鞍
法师 10级鸵鸟 绸鸵鞍 1级白鹤
鸵鸟眉毛
道尊 10级鹿 绸鹿鞍 1级猫
鹿仙胡
医仙 10级猪 绸猪鞍 1级犀牛
猪墨镜
浪子 10级莺 寒冰冠 1000万 1级隼
寒晶甲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