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拉风坐骑

坐骑属性

等级

每种坐骑的初始等级均为1级,最高可达到10级,每升一级坐骑的其它能力都可能提升。

等级升级的影响因素有坐骑的气魄、体质和灵性,其中3个属性任意1个每升一级都可以提升坐骑的1个等级。

坐骑每升2级则可获得新的坐骑名称,如1~2级的马为无尘马,当升至3级时则为急风马。

气魄

可以影响坐骑的恐吓和威慑技能。气魄最高可升到5级,每升一级都可以同时学习恐吓和威慑的相应等级技能。

气魄属性的升级方法由物品“大地精魄”实现,将该物品放到指定的位置,然后计算累积在线时间即可,该物品可以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处购买获得。

体质

可以影响坐骑的撤退和助攻技能。体质最高可升到5级,每升一级都可以同时学习撤退和助攻的相应等级技能。

体质属性的升级方法由物品“海洋精魄”实现,将该物品放到指定的位置,然后计算累积在线时间即可,该物品可以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处购买获得。

灵性

可以影响坐骑的强化和加速技能。灵性最高可升到5级,每升一级都可以同时学习强化和加速的相应等级技能。

灵性的升级方法由“日月精魄”实现,将该物品放到指定的位置,然后计算累积在线时间即可,该物品可以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处购买获得。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