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拉风坐骑

坐骑驯养

坐骑可以驯养的属性有3种:气魄、体质、灵性,这3种属性通过驯养都可以升到5级。坐骑驯养有2个途径:手动驯养和自动驯养。

【手动驯养】

玩家可以直接在坐骑的界面中放入驯养物品,累积在线时间即可驯养。驯养物品有3种:大地精魄、海洋精魄、日月精魄,分别驯养坐骑的气魄、体质、灵性3种属性,同一时间只能驯养一种坐骑。

以上3种驯养物品:大地精魄、海洋精魄、日月精魄都可以在应天府杂货摊老板处购买获得。

【自动驯养】

玩家可以在家园的庭院中通过家具进行驯养,跟手动驯养类似,家园中驯养坐骑的物品也有3种家具:气魄驯马桩、体质驯马桩、灵性驯马桩分别驯养坐骑的气魄、体质、灵性3种属性,同一时间只能驯养一种坐骑。所不同的是,家具驯养所消耗的是家园活力值,并且驯养速度比手动驯养稍慢。

以上3种家具:气魄驯马桩、体质驯马桩、灵性驯马桩都可以在家具商人处购买获得。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