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极品宠物

宠物形象

形象养成

玩家通过给使用各种美容保健品可以改变宠物气质,仪态,形体,聪慧四个属性。而这四个属性的变化将改变宠物的实体外形。

每项属性的等级上限为50,四项属性总上限为200。

宠物喂养

在游戏中可以购买宠物饲料,把饲料包放置在宠物主界面的宠物物品栏中宠物会每15分钟(在线时间)定时取食一次,同时增长食物对应的属性值。宠物饲料在应天府的NPC水母妹妹(305,113)以及各地的杂货商人和交子商人处都有售。

气质属性:使用道具美容香水可以增加宠物的气质属性;

仪态属性:使用道具减肥茶可以增加宠物的仪态属性;

形体属性:使用道具塑身剂可以增加宠物的形体属性;

聪慧属性:使用道具脑神金可以增加宠物的聪慧属性。

当四项形象属性的总等级和达到一定程度时,宠物会发生形象变化。而根据宠物形象属性值不同,宠物会有不同的形象成长方向。

可以使用道具 "百变宠物丹"临时改变宠物的形象为任意一种外形,效果持续7天。"百变宠物丹"可以到元宝商店购买。

宠物形象属性总等级 宠物形象
0 初始形态
1 中间形态
20 一阶形态
70 二阶形态
120 三阶形态

 

【形象初始化】

如果对宠物的形象不满意,可以在应天府找NPC科学怪人(25,24)处执行"脱胎换骨"。执行"脱胎换骨"之后宠物的四项形象属性会被清零,宠物也会回到最初的样子,可以重新塑造形象。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