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家园系统

家园作用

多倍经验和状态恢复

在家园里,床可以供你和你的配偶休息,恢复自己的体力和法力。适当的休息还可以使精神变得振奋,使战斗时领悟到的经验更多。使用床后可以获得经验道具“提神丹”,使用道具时可获得多倍经验时间。

床的等级 获得的经验倍数
1 2.0
2 2.1
3 2.2
4 2.3
5 2.5

使用家具“烟花塌”后可以获得道具“烟花券”,“烟花券”在汴京城广场使用可以获得人物经验。

原料采集

购买了采集类家具后(包括八卦造化台,尧帝百宝袋,万物乾坤灯,羊脂甘露瓶),使用这些家具就会在庭院中生成原材料堆供你采集,免除了你奔波跋涉之累。而且,在家中采集时,高的和睦度,将会使你更容易采集到高等级的原材料。

【生产制造】

购买了合成类家具之后(包括铸剑炉,乾坤炼化炉,乞巧荷包,神农鼎),使用这些家具可以让您在家中进行武器,防具,饰品和药品的制造。

在家中合成不需要消耗手续费用,而且在家中合成时高的和睦度将会使你更容易制造出优质产品。

召唤兽养成

家园中有两种养成类家具:“炎黄训兽仪”和“神农百草笼”。

“炎黄训兽仪”能够自动训练40级以上的召唤兽,提高它们的经验值。“神农百草笼”能够自动恢复召唤兽的寿命值。

由于训养召唤兽难免将家中弄得鸡飞狗跳,所以驯养时房屋舒适度会不断降低。

道具寄存

储物箱可以让你存放各种道具。等级越高的储物箱容量越大。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房屋中,只有等级最高的那个储物箱才有效的哦。

储物箱等级 容量
1 级储物箱 20
2 级储物箱 40
3 级储物箱 60
4 级储物箱 80
5 级储物箱 100

召唤兽寄存

兽笼可以让你存放召唤兽。等级越高的兽笼容量越大。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房屋中,只有等级最高的那个兽笼才有效的。

兽笼等级 可容纳召唤兽个数
1 级兽笼 2
2 级兽笼 3
3 级兽笼 4
4 级兽笼 5

召集和传送

“玄幻符咒台”可以将你的好友或小区中的其他玩家直接邀请到你家中;“八卦转换阵”则可以将你和你的队伍传送到世界各地。当你和伙伴们准备出外冒险时,这两个家具将会非常方便的为你完成召集和跋涉的工作。

家园与婚姻

当你与意中人结婚之后,互相之间也可以使用对方家园中的家具了。

能够被配偶使用的家具有如下一些:

床类:使用效果为配偶家该家具的属性效果;

采集类:使用效果为配偶家该家具的属性效果;

合成类:召唤兽合成类家具,使用效果为配偶家该家具的属性效果;

制造类:使用效果等同于商店制造效果;

养成类:使用效果为配偶家该家具的属性效果;

储物箱:使用效果为自家该家具的属性效果;

召集与传送类家具:使用效果为配偶家该家具的属性效果。

使用功能家具会消耗当前家园的活力值。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