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镖师的烦恼

  最近强人四起,占山为王,到处打劫,弄得人心惶惶,不过最烦恼的要算镖师了。这些强盗不但抢镖,性子起来连人也杀。为此镖局组织了护卫队保护商人,镖局更希望江湖高手的加入。

领取方法

  到应天府镖局门口,找护卫队队长快刀手郭志领取任务,可以单人或者组队领取任务,组队最多只能组四个人(一个位置留给要护送的商人)。

  任务按照能力分为四个等级:15级无需交纳保证金、30级需要交纳4000两保证金、50级需要交纳8000两保证金、70级以上需要交纳15000保证金。

完成方法

  把要护送的商人送到指定的护卫队队员那里,就可以完成任务。不过在半路上会有劫匪出来打劫你,你必须战胜劫匪,临阵逃跑或者商人被打死任务都会失败。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后会获得金钱奖励,同时保证金也一并返还,15级护送商人还会获得一点经验奖励。运气好的话,可能获得宝宝卡、炼化卡的额外奖励。

特别说明

  每天每个角色只能护送50次商人。

  每次护送最低时间不低于2分钟,下线任务失败。

  强盗增多镖局会提高护送任务的奖励,最高2.0倍。

  领取任务后可以找快刀手郭志取消任务,会返还你一半的保证金。

  任务失败或者取消任务5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商人在战斗中受伤会扣去一些奖励以作罚金。

小窍门

  任务次数有限,你可以在奖励较高时候去做这个任务。

  任务过程尽量让商人满血退出战斗,这样奖励的时候不会扣去太多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