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神秘宝藏

  藏宝图可是个好东西,一般的财主或强盗都喜欢把他们的财产藏起来,以防被别人打劫,不过不小心自己都忘记放在那了就不好了,所以他们就画了张藏宝图。能有幸弄到一张藏宝图可就发达啦。

领取方法

  拥有一张藏宝图,使用它就会提示你是否需要寻宝,选择是就可以领取任务,系统会给予一个大概地图坐标作为提示。

完成方法

  根据系统给予的地图和大概坐标提示找到宝箱,打开宝箱会有两个暗格供你选择,一个暗

  格是藏着宝藏,一个暗格是藏着机关。

选择一个暗格就会触发相应的事件,如下:

  中暗箭:宝箱中的暗箭对挖宝人造成固定伤害(400-600hp)。

  中烈性炸药:宝箱中的炸药对挖宝人造成固定伤害(200~800hp),有一定几率宝箱被炸毁,如果没有炸毁就可以获得宝藏。

  护宝机甲:触动了机关,护宝机甲出来与你战斗。

  镇宝妖灵:找到了宝藏,但是看守宝贝的妖灵要你对暗号,不知道暗号就打败它吧。

  需要注意的是,挖宝时限60分钟,60分钟内未完成任务,任务失败。

任务奖励

  挖宝获得为以下几种奖励中的一种:

  随机获得金钱1000-20000。

  随机获得各职业60、70、80优良或精致的武器或者衣服。

  随机获得4-8级各种配方中的一种。

小窍门

  挖宝时注意自己的血量,如果挖宝人死亡就得不到宝藏了。

  藏宝图可以通过势利的酒摊老板任务或者打败你在路上遇到的醉酒好汉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