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妖魔霍乱

  时逢乱世、人祸天灾,妖魔也出来作乱。为救万民,龙虎山的张天师亲自下山主持降妖伏魔。张天师通过星象推算法算出妖魔位置,如果你有足够自信的话可以帮他去降妖,不过要记得多找几个人哦。

领取方法

  等级要求:55级以上,队伍平均等级不低于60级。

  队伍要求:队伍成员数不少于3人。

  符合以上条件,队长可以带着队伍到应天府张天师处领取任务,张天师会给予妖魔大概地图坐标作为提示。

完成方法

  根据张天师给予的大概坐标找到妖魔并战胜它,然后回复张天师,任务就可以完成。

  在战斗过程中,妖魔生命值过低会自动逃跑,必须找到它并打败它才能完成任务。

  任务整体时限40分钟,超过时间任务失败。

任务奖励

  任务一轮10次,每次获得大量的经验并且经验随次数递增,经验多少和等级相关。

  完成一轮可以获得少量人品值。

  完成一轮所有成员有几率获得各类星石以及宝宝卡、炼化卡,队长获得几率比其他队员高一些。

小窍门

  领取多倍经验时间内,本任务经验奖励可获得多倍的加成。

  你可以主动放走妖魔再找到它并打败它,这样会获得更多经验奖励,不过你需要消耗多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