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英雄挑战令

  水浒108英雄好汉各有所长,当你进阶为英雄后,他们就是你的授业恩师,但然好汉手下无弱手,要从他们那里学习就必须得到他们的认可才行,即使失败也不为耻,能跟各路英雄好汉过招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啦。

领取方法

  持有英雄挑战令到黄泥岗找白胜(204,126)触发任务,触发任务后英雄挑战令被回收。

完成方法

  按照顺序和各位英雄好汉战斗,战斗胜利就可以挑战下一位英雄,并且可以获得奖励。

  玩家挑战对象为:刘唐、雷横、吴用、阮小二、阮小五、徐宁、杨志、武松、林冲、鲁智深、秦明、呼延灼、扈三娘、李逵、柴进、时迁、戴宗、白胜、张顺、公孙胜。

任务奖励

  持有英雄挑战令的队长获得大量的经验,并每次战斗胜利均有几率获得英雄技能学习令牌,其它成员每次战斗胜利获得20点人品奖励。

小窍门

  一个人单打比较困难的时候,可以组上其他一起帮助战斗。

  英雄挑战令牌在野外地图(80级以上)随机掉落,80级或以上等级角色做300环任务有一定几率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