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将下凡启动

星将系统

 星将概述

  星将系统中主要是包括:星将能力的提升和星将技能,进阶为星将后可以享受星将特有的功能:星将外形、星将技能和星将潜能等。
  进阶为星将时生命值、技能值、攻击力、命中率、防御力、精神力、灵巧度、闪避率都会有提高。

 星将条件

  (1)角色已进阶为英雄
  (2)角色等级不小于120级
  (3)角色人品值需达到5000
  达到以上3个条件即可领取星将任务,完成任务后即成为星将。

 星将外型

  星将外形为10种星将的形象,男女各5个,在星将任务的召唤仪式第一步便让玩家选择形象,每个玩家按照自己的性别可以选择自己性别中5种中的一种。
  变为星将外形之后可以持续7天时间,7天过后变为原来未变形的形象,但保留星将的能力和技能。
  玩家重新选择星将外形时,只能在同性别的5个形象中随机一个。玩家重新选择星将外形时,只要带有“星神原石”道具,让星秀村(233,013)NPC“诡秘道士”作法请求星将附身即可。

 星将能力

  所有星将玩家除了基础属性的其他属性都将提高10%,包括HP、SP、攻击力、命中率、防御力、精神力、灵巧度、闪避率。还可以拥有对应职业的星将技能。

 星将潜能

  当角色成为星将且五转之后,可以找NPC"女娲"激发星将的潜能,开启人物角色和召唤兽的更高等级上限,最高可达到159级。但激发星将的潜能需要逆天精炼石一颗和任意5颗10级的星石。

 星将挑战

  玩家成为星将之后,每天可以做星将挑战任务。挑战有20次,每次挑战的难度逐一加强。当挑战通关后有几率获得道具“无字天书”或强化石等其他高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