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星将下凡启动

纹章系统

  角色增加一种新的装备:纹章,可以80级装配。目前有5种纹章,每个纹章都随机生成一个纹章技能,该技能可以主动使用。纹章装备还可以升级,最高可升到10级。当玩家达到80级时,并进阶为英雄后,可以通过老六领取纹章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纹章。

  纹章初始时只有一种基本属性,其中之一:力量,耐力,体力,智力,敏捷。升级后有一定机率领悟到新的一种基本属性,并且所有已有的基本属性随纹章等级提高。

  具体纹章及可能拥有的技能为:

纹章名称

技能(随机一个)

技能效果

英豪之纹章

强健之佑

使用之后使已方所有人物角色(不包括召唤兽)的气血上限提高50%,持续3回合。技能等级每升1级增加10%的气血上限。3回合过后,气血上限恢复原状,但是当前气血不变,如果当前气血超过上限,则以上限计算。

君心之纹章

甘霖泽众

使用后使本方所有成员恢复一定量气血,并给所有本方成员一个状态,该状态持续3回合,每回合回复一定量的气血。技能等级提升可以增加恢复气血的量。

金刚之纹章

破防

给敌方目标一个状态,使目标防御力降低100%,持续5回合。如果该状态被清除,则目标减少当前气血的30%(自动结束不算)。技能等级提升可以增加所降低防御的百分比。

圣者之纹章

四象震慑

给敌方目标一个状态,使目标害怕四象属性攻击。目标有该状态受到四象属性攻击时,伤害增加100%。该状态可以被清除,或被攻击一次即消失。技能等级提升可以增加伤害的百分比。

瑶池之纹章

清除魔法

对敌方使用可以清除敌方单一目标的一个增益魔法状态,对友方使用可以清除友方单一目标的一个减益魔法状态。技能等级升级可以增加对目标使用的数量,每升2级增加1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