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家族系统

家族管理

家族创建

家族的创建需要达成以下条件:

1、达到30级的角色才可申请创建家族。

2、申请创建家族需要消耗100000银两。

3、找到家族管理员对话选择建立家族。

4、需要取家族名字,不能和服务器里原有的家族名字重复,家族名字为4~16个字节,名字里面只支持汉字、英文、数字,不能包含屏蔽字。

5、建立家族需要填写家族的介绍,介绍不能超过200个字节,介绍的文字支持汉字、英文、数字、标点符号,不能包含屏蔽字,不能由纯数字字符组成。

6、成功创建之后,申请者自动成为家族的创始人。

7、每个家族都在创建时会自动生成一个ID,ID为6位阿拉伯数字,按时间先后排列:000001、000002……999999。

8、每个服务器的现有的家族数量不能超过1000个,当达到上限时,申请者将会获得提示:你所在服务器的家族数量已经达到上限,无法申请创建新的家族。

家族解散

家族不可以由玩家来主动解散,只能由家族人气值来决定。

家族人气值每小时自动减少一定的点数;另一方面,家族人气值也随每个家族成员在线时间而增加。当人气值降到指定值的时候,精英成员以上职位的家族成员获得提示"如果家族的人气值到0时家族就会解散"。

另外,家族成员的储值也会影响人气值。

加入家族

角色申请加入家族需要达成以下条件:

1、加入家族的玩家等级需要达到10级以上。

2、申请加入家族的玩家本身没有家族。

3、正在申请加入家族的玩家在没有得到对方家族同意前如果申请加入其他家族,那么前一个申请取消,记最后一个申请的家族,申请状态一直维持24小时后如果对方没答应则自动取消申请。

4、家族达到人数上限之后,将无法申请加入,当达到上限时,申请者将会获得提示:你所申请加入家族的成员数量已经达到上限,无法申请加入此家族。

退出家族

打开家族界面,点选退出家族是自己退出家族,会弹出确定界面,确定以后就退出家族了(创始人退出是变成普通成员)。精英以上阶位的成员能够将低于自身角色阶位的成员踢出家族。

阶位

家族预设有4个阶位:创始人、精英成员、普通成员、新近成员。允许创始人自定义各个阶位的名称,自定义阶位名称为4~12个字节,只支持汉字、英文、数字,不能包含屏蔽字。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