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家族系统

家族功能

家族公告

打开家族界面切换到公告页:

1、创始人和精英成员可以鼠标直接点在信息输入框即可输入文字或进行修改,其他成员只能观看。

2、在确定修改好以后,点下面"修改公告"按钮把修改的内容保留下来。

3、公告栏的信息全部家族成员都可以看到。

4、信息栏里的文字支持数字、英文、标点符号,不能包含屏蔽字,字节长度上限根据界面大小定。

家族频道

家族在创建时,将自动生成一个频道,仅限于该家族内成员使用。角色必须加入家族之后,才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或者快捷键来切换以正常使用该频道。在角色加入家族之前,在家族频道发言,将会获得提示:“你没有加入任何家族。”;角色离开家族,或者家族解散之后,频道将会不能使用。

家族称号

家族可以通过消耗成长值来兑换称号。

称号固定格式为:(家族名称)家族的(该玩家在家族中的阶位)。

成功兑换之后,该家族所有成员均可使用所兑换的称号;角色离开家族,或者家族解散之后,称号将自动消失。

家族称号的使用方法和其它称号相同。

家族前缀

家族前缀需要创始人找到家族管理员,消耗家族成长值来进行兑换。

兑换时,由家族创始人自行输入文字,文字不能超过8个字节,介绍的文字支持汉字、英文、数字、标点符号,不能包含屏蔽字。前缀的字体颜色为黄色。同时,也允许创始人消耗同样数目的成长值来更改已有的前缀。

每次成功兑换之后,家族内所有的成员将获得新的前缀,并在自动显示在角色名称的前面。角色离开家族,或者家族解散之后,前缀将自动消失。

家族后缀

家族后缀需要创始人找到家族管理员,消耗家族成长值来进行兑换。

兑换时,由家族创始人自行输入文字,文字不能超过8个字节,介绍的文字支持汉字、英文、数字、标点符号,不能包含屏蔽字。后缀的字体颜色为黄色。同时,也允许创始人消耗同样数目的成长值来更改已有的后缀。

每次成功兑换之后,家族内所有的成员将获得新的后缀,并在自动显示在角色名称的后缀。角色离开家族,或者家族解散之后,后缀将自动消失。

家族等级

家族等级由总成长值决定。当总成长值达到规定数值之后,家族将会晋级。晋级之后该家族获得一个等级图标,不同的等级对应于不同的等级图标。

家族等级超过某个级别之后,等级图标将不会再发生变化。

等级图标显示在家族搜索界面、家族排行榜、家族界面。

家族排行

通过与家族管理员对话,可以查看服务器的家族排行榜。该排行榜只显示总成长值排在前10的家族。每天更新一次。

家族排行榜显示的内容为:家族的等级图标、名称、编号、创始人名字。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