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家族系统

家族简介

家族定义

家族是以《新水浒Q传》的游戏世界为载体,由玩家自发组成的稳定团体组织。家族成员可以通过专有的频道,来进行交流和互动。

通常的情况下,家族可以按照成员的资历和贡献,划分为几个阶层,其中包括创始人、精英成员、普通成员和新近成员。创始人具有最高权限,能够使用家族的所有管理功能;精英成员可以行使家族的部分管理功能;普通成员和新近成员是家族的主要组成部分。

家族和帮派是两个相互独立的团体,角色能够同时存在于这两种团体当中。

家族属性

名称:创建家族时,创始人所输入的家族名称,不能更改。

编号:创建家族时,系统自动生成的一个编号,按照创建时间顺序生成。

人气值:家族成员活跃程度的体现。

成长值:家族成员储值数量的体现。

等级:家族的等级,受成长值影响。

人数:家族当前人数和人数上限,人数上限受家族等级影响。家族的成员数量上限和家族等级(即总成长值)成正比。

成长值

成长值是帮派和家族的团体属性,家族内任何成员进行储值之后均可提高此数值。家族内所有成员都能享受成长值所带来的收益。成长值包含两个数值:成长值总量、当前成长值。

成长值总量:即家族总的成长值,等于当前成长值和已消费成长值之和。

当前成长值:即家族目前剩余的成长值,等于成长值总量减去已消费成长值。

成长值可用于兑换家族称号、角色名称的前后缀等。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