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站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官网首页 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游戏下载 9.29新服

位置: 首页 > 伙伴系统 > 大败九黎魔

领取地点

汴京城

任务领取人

宋徽宗(74,13)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149,并完成149级之前的剧情任务

剧情简介

打败了辽兵,宋徽宗听到这消息后大喜过望,大张旗鼓地说要好好赏赐战士们。你们回到汴京城,这次算是衣锦还乡了……然而,上天就是这样会开玩笑,在你衣锦还乡的时候阴谋也在酝酿着……进京接受皇上的赏赐,然而赏赐的极品金银御酒竟然是从高俅手上送出,你们本来就是水火不相容的,高俅当然会利用好这个好机会!当然你也不想从高俅手上接到赏物!但是皇命难违!拿与不拿?喝与不喝?就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但祸患始终都是存在的!只要喝下了这御酒都会出事,因为酒里有九黎魔族特有的巫术炼出来的毒药,高俅与九黎魔族究竟有什么关系?你的出现究竟能为高俅与九黎魔族带来怎么样的命运与结果呢?命运与轮回就从这一瓶金银御酒开始了它的轨迹……

任务步骤详解

1、到汴京城朝见宋徽宗(74,13)看看他会赏赐什么宝物。

2、赏赐的物品在高俅那,只好到高俅(187,87)那里领取物品。此处有两个分支选项:

A、自己喝下御酒。——移至步骤3

B、把御酒留给喜欢喝酒的武松喝。——移至步骤4

任务奖励:获得80000银两、 一瓶御酒。

3、发现酒里有毒,立刻与高俅理论。高俅在汴京城(187,87)处。——移至步骤6

任务奖励:与高俅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会得到80000银两奖励,"狗狗储物柜"一个,优良的"七星宝甲"一件。

4、你想到武松喜欢喝酒就把御酒带给武松喝。武松在景阳岗(12,67)处。

5、武松喝下御酒中毒,立刻回去找高俅理论。——移至步骤8

任务奖励:与高俅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会得到80000银两,奖励"狗狗储物柜"一个,优良的"七星宝甲"一件。

6、 发现酒里有毒后只好去星秀村找神医安道全(204,137)解毒。

7、这种毒需要用天山雪莲炼出来的仙丹才可以化解,找来天山雪莲让神医安道全炼解药解毒。——移至步骤10

任务奖励:获得80000银两、"兰色妖姬"。

8、找神医安道全为武松解毒。

9、这种毒需要用天山雪莲炼出来的仙丹才可以化解,找来天山雪莲让神医安道全炼解药解毒。安道全在星秀村(204,137)处。——移至步骤12

任务奖励:获得80000银两、"兰色妖姬"、一瓶天灵解毒药。

10、从神医安道全那知道这毒是九黎族特有的,现在去应天府问问宋江(249,268)关于九黎族的事情。

11、从宋江口中知道传闻在潮龙洞一带出现了九黎族的人,到潮龙洞一找嗜血蝙蝠鬼(20,21)问问九黎族的线索。——移至步骤14

任务奖励:与嗜血蝙蝠鬼有一场战斗,战斗胜利后获得100000银两 精致品质的神泪之戒一个及"典雅办公桌"。

12、从神医安道全那得到解毒药后给中毒的武松送去。武松在景阳岗(12,67)处。

13、从神医安道全那知道这毒是九黎族特有的现在去问问宋江关于九黎族的事情。宋江在应天府(249,268)处。——移至步骤11

14、原来嗜血蝙蝠鬼知道关于九黎族的事情,但是要帮他抓3只新鲜的半人鹰兽来才告诉你。嗜血蝙蝠鬼在潮龙洞一(20,21)处。

任务奖励:获得一个吸血瓶 一条精致品质的龙翔织锦带。

15、从嗜血蝙蝠鬼口中知道九黎族与高俅联合起来封印了36天罡星与发现这秘密的嗜血蝙蝠鬼,为了破解诅咒你找来精致品质的魅影铃让高俅变身魔鬼,然后杀了他取他的一滴血。高俅在汴京城(187,87)处。

任务奖励:与变身魔鬼的高俅进行战斗 战斗胜利后获得120000银两 当前参战召唤兽获得50W经验(如果当前参战召唤兽149级,则不会获得经验)获得"守护牛头瓶"一个。

16、吸血瓶里已经有高俅变身怪物后的一滴血了,尽快去找嗜血蝙蝠鬼吧!

任务奖励:获得一瓶防晒霜。

17、只有把这滴血放入五台山上文殊院大殿内的灵蝉玉瓶(54,49)里才能破解封印。到五台山上文殊院把高俅的血滴入灵蝉玉瓶里(点击一下灵蝉玉瓶就可以把血放进去了),每隔半小时对灵蝉玉瓶使用一次防晒霜(点击一下灵蝉玉瓶就对它使用了一次防晒霜)。成功使用9次防晒霜后,天罡星的封印就会解开!

18、当封印解开的时候会出现巨型蝙蝠魔,原来它就藏在灵蝉玉瓶中。

任务奖励:挑战巨型蝙蝠魔胜利后会获得300000银两、精致品质的龙睛晶珠一个、149级精致品质鞋子一双,剑客获得嗜魂战靴、术士获得风卷云涌、医生获得浑元莲花履、武师获得狼魂骨靴、道士获得赤炼鬼靴,另外获得"中国风"一件。

19、打败巨型蝙蝠魔出现九黎蚩尤大魔王,原来巨型蝙蝠魔死后使得封印九黎蚩尤大魔王两极魔法失效。为了拯救水浒世界只有打败九黎蚩尤大魔王。

任务奖励:与九黎蚩尤大魔王战斗,打败九黎蚩尤大魔王后会获得200000银两、精致的"七星宝环"一件、"神奇时空笼"一个。

任务涉及物品及召唤兽

1、天山雪莲:14级药材。14级药材采集可获得。

2、精致品质的魅影铃:100级武器。10级武器制造可获得。

3、半人鹰兽:可以在山中宝塔4层捕捉。

小提示

1、打蚩尤魔王的时候必须一个人打,这时候组队的人会自动离队。

2、去打嗜血蝙蝠鬼之前,可以先去抓好半人鹰兽,打完可以直接交任务。

本游戏是畅游公司永久运营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以其别具一格的清新画面、颠覆性无厘头剧情、水粉至上的永久运营理念, 打造2D回合必玩精品之作!

高速下载